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2日  点击:[]

 

    83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9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2019级新生辅导员郝丽丽及44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程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历史、科研方向、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从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和学院专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有一个大体的了解。之后,院党委书记王恩喜围绕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的流程进行了阐述,同时表示经济学院党组织的大门永远向有意愿入党的优秀同学敞开。副院长孟亮针对学生、家长对于大学学习的误区提出了纠正,希望家长在关心学生生活的同时要更关注学生的学习。2019级新生辅导员郝丽丽针对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家校沟通等方面给家长讲解了一些我校的管理规定,提醒家长平常要经常与孩子和老师沟通、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及情绪变化。最后是互动环节,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老师就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家长们表示参加本次家长见面会让他们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一次难得的学院与家长之间深入沟通的机会,使家长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消除心中的困惑,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促进家校双方通力合作,将学生培养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郝丽丽文/马娜摄影)

    IMG_3139

 

 

上一条:心有所向,“博”采众长——经济学院举办考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与海城市同泽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