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2015年)

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2015年)    

1      

申请人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任务和学位论文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审定同意,向所在学院(部)提出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提交《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      

     

2      

各学院(部)审核申请人培养计划规定任务的完成情况(包括课程成绩单、学术报告记录表、教学实践登记表、发表及待发表的学术论文等)      

     

3      

各学院(部)将本单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统一上交至研究生学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进行论文重复率检测。文字重合比如不符合要求,由导师和研究生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判断并对论文进行修改,符合要求后方可进行论文评审和答辩。      

     

4      

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所在学院(部)认真审阅论文初稿,并填写《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预审表》,将论文和《预审表》提交研究生学院审核通过。论文格式参照《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样例》。      

     

5      

进行外审、内审。指导教师根据对论文评阅人的要求,提出两位论文评阅人,研究生提交2份学位论文进行学位论文评审。      

     

6      

研究生根据评审反馈情况修改论文,指导教师填写《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对学位论文的学术评语及推荐意见书》,打印论文准备答辩。      

     

7      

各学院(部)根据对答辩委员会成员的要求确定答辩委员会组成名单,填写《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表》,经研究生学院批准后,确定并公示答辩具体安排。      

     

8      

各学院(部)组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表决票由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      

     

9      

学位论文答辩后,填写好《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审批表》、《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记录》,经各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将论文答辩结果汇总于《辽宁工业大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名单》,并填写《辽宁工业大学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作者信息汇总表》。      

     

10      

答辩完毕后将以下材料整理齐,以院(部)为单位交到研究生学院:      

①《毕业生登记表》2份;②《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预审表》1份;③《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表》3份;④《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对学位论文的学术评语及推荐意见书》3份(双面打印);⑤《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3份;⑥《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3份;⑦《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记录》3份(双面打印);⑧《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审批表》3份;⑨发表论文复印件、接收函或按辽宁工业大学学报投稿要求撰写的论文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注:以上材料除①、②均为原件外,其余材料需1份原件,2份复印件,但照片不得复印。)      

另外上交材料:①每名研究生学位论文4本(封皮按指定要求装订);②学位论文电子版(文档以研究生姓名命名);③《辽宁工业大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名单》电子版与纸质版(纸质版需盖章);④《辽宁工业大学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作者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注:1.上述所需填写的表格材料均可登录研究生学院主页“学位相关下载”网页查阅、下载(毕业生登记表已下发);  

2.各学院(部)上报材料按种类分类,并按专业、学号顺序排列。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办法(试行) 下一条:关于2018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若干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