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导师冯双生

2020年07月15日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

姓名: 冯双生

性别:女

技术职称:教授

      未标2222111 拷贝

联系电话:13940699362

电子邮件:1345226578@qq.com

所在学科专业名称:工商管理

主要研究方向

1. 土地经济与管理

2. 土地制度与政策

3. 农业经济与管理

个人简历

1991年毕业于浙江丝绸工学院(现浙江理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获得东北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硕士学位。2013年获得辽宁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讲《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学》等课程。

学术成果

近年来,以独立作者、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农业经济问题》、《农村经济》、《广西社会科学》、《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辽宁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商业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十余篇,被学者们在CSSCI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及其他类别期刊上的论文、博硕论文他引130 次,其中有5篇论文被CSSCICSSCI扩展版检索。出版学术专著2部。

主持完成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主持完成辽宁省社科联项目1 项;参与国家级、省级、市级等科研课题多项。

获奖情况

锦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

锦州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1

在研项目

 

学院名称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孟亮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袁建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