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一志愿现场复试安排

2023年03月30日  点击:[]

一、复试时间及地点

线下报到及资格审查时间4月3日8:30-12:30,

报到地点:物流工程与管理:9号教学楼B509东

工商管理、工程管理:9号教学楼B509西。

线下笔试时间4月3日13:30-15:00,地点:2号教学楼。

线下面试:4月4日,具体面试时间关注复试QQ群通知

面试地点:物流工程与管理:9号教学楼B509东

工商管理、工程管理:9号教学楼B509西。

二、资格审查

考生须2023年3月30日前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复试QQ群,入群申请及群内名称格式:专业名称+姓名。复试考生须最晚在2023年3月31日中午12点前提供电子版资格审查材料,将电子版材料按顺序插入到一个word文档中,入群后将此word文档发给资格审查老师注:考生必须私聊“资格审查”工作人员传送资格审查材料,不允许群内文件传送。文档以“专业名称+姓名”命名。另外,考生须在线下报到时提供纸质资格审查材料,所需资格审查材料的顺序与电子版资格审查资料相同。

(一)所需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和插入文档的顺序如下:

1.《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信息表》,表内需插入个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对照片背景不做要求(附件1);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准考证扫描件;

4.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下载地址:

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地址:

5.《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签字盖章的扫描件(附件2);

6.签署《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诚信承诺书》的扫描件(附件3);

7.定向考生提供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扫面件,形式不限。

(二)考生须在线下报到时提供纸质资格审查材料,所需资格审查材料纸质版的顺序如下:

1.《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信息表》,表内需粘贴个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对照片背景不做要求(附件1);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准考证复印件;

4.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下载地址:www.chsi.com.cn

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地址:www.chsi.com.cn

5.签字盖章的《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附件2);

6.签署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诚信承诺书》(附件3);

7.定向考生提供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负责人签字、盖章,形式不限。

、拟录取通知

待研招网开通后,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查看一志愿复试考生拟录情况。

、复试考生重点注意事项

1.一志愿上线考生以“专业名称+姓名”申请学院复试QQ群,复试QQ群作为网络复试的重要通知渠道,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2.复试QQ群内联系资格审查老师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3.关注群公告了解本专业复试时间。

4.提前熟悉笔试考场及面试考场。

5.笔试为闭卷考试形式。工商管理专业的考生可使用不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其余专业不使用计算器。

6.复试结束后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拟录取信息。

7.诚信复试。认真阅读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学校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考生须知: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3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答辩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2022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若干事项的通知【含附件】 (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