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2018年06月07日  点击:[]

经济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温宇晨,男,汉族,2014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大连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至此期间,他积极投身于工作岗位,不断完善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肯定,并提前一个月转正。随着工作的细化,他深刻地认识到:物流行业在我省经济的发展中具有明显的稀缺性,港口物流更是推动企业文化和发展的加速器。因此,他不断的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强化他们自己的专业水平,使他们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中站稳脚跟,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张舒哲,男,汉族,2014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恒大矿泉水集团辽宁分公司。自毕业以来,他兢兢业业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奉献着他的一份力量,将他的专业知识与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

张阳,男,汉族,2014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金天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名采购部经理,他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工作完美的结合起来,拓宽了物流与仓储的使用率,使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伊鑫,女,满族,2014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中国民生银行。作为一名银行人员,她将自己所学的经济学专业知识与工作完美的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公司发展风险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丹丹,女,汉族,2014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中信银行。作为一名银行人员,她将自己所学的经济学专业知识与工作完美的结合起来,为客户的福利着想,全心全意达到客户的满意。

赵诗宇,女,2013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名银行客户经理,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奉献着自己全部力量。

吴晓倩,女,2013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名银行客户经理,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同事讲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奉献着自己全部力量。

盛代虹,男,2013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大连市招商银行保税区支行。作为一名银行客户经理,他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奉献着自己全部力量。

王鹤霖,男,2013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道办事处。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干部,他时刻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老百姓口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张帅,男,20137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同年7月入职于葫芦岛市建昌县素珠营子乡。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他时刻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他扎实肯干,在老百姓口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上一条:金融学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十名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