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史宪睿博士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杰出青年学者成长计划

2012年04月24日  点击:[]

我院教师史宪睿博士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杰出青年学者成长计划

    根据《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要求,进一步加强辽宁省高等学校青年学术带头人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不断增强高等学校原始创新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辽宁省教育厅启动了新一轮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经限额推荐和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决定2011年“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50人,“辽宁省高等学校杰出青年学者成长计划”入选200人。我院教师史宪睿博士获批辽宁省教育厅杰出青年学者成长计划项目,该项目资助金额为3万元。

上一条:我院两名青年教师获得2011年辽宁工业大学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下一条:初铭畅老师课题被确立为2011年度辽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标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