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点击:[]

为纪念113“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职工来到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使命”红色教育暨健步走活动。

学院全体职工参观配水池战斗遗址,深入了解了配水池战斗情况,感受配水池战斗的强大革命精神力量,缅怀那些为建立新中国而光荣牺牲的革命英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配水池战斗遗址上学习、工作、生活的我们,一定要讲好配水池战斗的故事,讲好革命英雄们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配水池战斗勇于攻坚、不怕牺牲的精神,转化我们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展健步走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自觉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身心健康,在工作和生活中充满生机和活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 杨晓琦)


上一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积极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