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419日下午,学院在9B509会议室为焦凤梅、冯静、张信三位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

仪式伊始,班子代表、教师代表为荣休献花和颁发纪念品,表达对三位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

接着,院长史宪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回位荣休教师的工作生涯,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焦凤梅书记作为学生工作者、党务工作者,冯静、张信两位老师作为教学一线教师,在近40年工作年头里,始终兢兢业业,勤勤肯肯,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他们用爱心和知识浇灌着学生的心田,用热血传承着辽工大砺器悟道校训精神,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他们这一辈老师的诗意人生。他们选择了淡泊,却用这平凡造就了伟大,用高尚摒弃了功利,用微笑勾画出美丽的年轮,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正是有这样一大批老前辈的辛勤奉献,才奠定学校和学院蓬勃发展的基础,让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正是他们的爱岗敬业,深深影响着我们年轻一代的教师,让我们一辈辈薪火相承;正是他们的谆谆教诲,激励着莘莘学子的健康成长,让我们桃李满天下。

焦凤梅、冯静两位老师发表感言,他们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对学院和同事的祝福表示感谢,话语中饱含着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

唐玉庆书记最后总结,真诚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进步,继续提携、帮助后辈成长,将自身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深厚丰富的经验智慧、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在经济管理学院继续发光发热。要求学院领导和在职教职工主动关心退休老师的生活,让老教师老领导始终感受到经济管理学院的温情和关怀,让亲情常存、友情永在!衷心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事事顺意,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多的喜悦。(杨晓琦 /摄影)


下一条:学院开展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