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逐梦扬帆”主题交流会

2016年03月16日  点击:[]

管理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逐梦扬帆”主题交流会

917日晚,辽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8室举办了“薪火相传 逐梦扬帆”主题交流会。管理学院辅导室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六弦之音吉他协会的弹唱节目中开场,现场播放了一段采访15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展望的小视频,体现出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2015级新生气息。交流会上12级王莹、凌名扬、时国强三位同学分别从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答了新生在崭新的大学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惑。随后三位同学用十分幽默的形式向大家阐述了学长们对爱情与寝室生活的观点看法并向15级新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2015级辅导员阚静老师也在现场对新生同学的诸多问题进行的耐心的解答。

整场交流会环节流畅、内容丰富,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清晰的初步认识,为2015级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学生记者团 )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