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陈金硕

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2017届毕业生陈金硕

陈金硕,男,2017年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在校期间曾任金融131班班长,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身为班长,他总是能很好地解决同学们的困难,是一名十分称职的班长。学习方面也始终保持着谦虚和执着的热情。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在工作中态度认真,业绩显赫。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10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中国内地设有分支机构14,121 家(2012年),在香港,台湾,墨尔本等地设有分行,拥有建信基金、建信租赁、建信信托、建信人寿等多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201458日,2014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建行蝉联全球第二大企业 。

“学习是今后安身立命的家本”,学长告诫我们要明白学习知识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思考”、“创新,实际上就是多思考”、“任何问题不要偷懒,多想几个为什么”、“从年轻时就要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学长在我们的交谈中,经常提到思考一词,通过思考,把内核搞清楚,这样会对发展大有裨益。最后,陈金硕学长还向我们谈了大学所学的知识和工作的相关性。他说:“工作上能用到的不一定是大学里学的理论知识,而是学习知识时所锻炼出来的思维能力,这种思维能力带入工作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同时我们要虚心向身边人学习,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今日的回首,让我们感受到陈金硕学长乐观的心境,笃定的信念和执着的努力。凭着他的那份乐观与执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迎接他的将是他应得的辉煌。

母校寄语:一路走来,几多风雨,几多坎坷,是你陪我一同走过。母校,是你启发我用新鲜的眼光去发现美,热爱美,引导我求知的心灵去感悟生活的美好。母校,一路拼搏,感恩有你。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校赠予我们这么多,我们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给母校,给母校留下最完满美好的印象——朝气蓬勃的个性,精神抖擞的斗志,锲而不舍的精神。我们一定要发奋努力,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荣誉献出最丰硕的回报。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李诗慧 下一条:2016届毕业生马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