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李诗慧

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2017届毕业生李诗慧

李诗慧,199411月出生,2013年考入辽宁工业大学,20176月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参加各类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曾获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竞赛校级一等奖,“新道-建行杯”第二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铜奖,“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省铜奖,“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以及各类校级竞赛奖项。

在校期间曾任“辽工之声”广播电台播音部主任,获得辽宁工业大学校级学生干部资历证书,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是一位既有能力又有知识的优秀学生。

从学校毕业后,她去往了天府之国——成都工作,现就职于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主营国内外环保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环境综合治理、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环保技术与工艺研发等多个领域的公司,其在发展长远的国际业务上有着非常光明的发展未来。而作为一名国贸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学校所学习到的丰富知识便成了她工作中的有利助手;作为一名公司的行政专员,她也始终秉承矜矜业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这始终是她的座右铭。

谈及工作中的感受,她觉得在学校学习的那些时光带给了她莫大的鼓励。她表示,在大学的每一位老师,尤其是她的导师孟老师,他们都给予了她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让她学会如何在工作中和领导和同事相处,如何克服与处理工作中困难与问题。大学的时光弥足珍贵,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几年,回想起曾经的四年时光,她依然感觉收获颇多,其中最后毕业的那段时光回忆起来格外让她感觉意义非凡:”如何交出一篇优秀的毕业论文和实习选择自己未来的方向成为了每天生活的主旋律,因为这决定了自己未来的生涯发展规划,不过庆幸的事,自己可以如愿以偿的进入一家自己喜欢的公司工作,顺便一说,我的论文还被评为了优秀毕业论文,这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四年的大学时光让我学习了很多,我良心劝导各位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听老师的话。老师作为学业路上的指路人,可以给予我们许多的帮助与建议,可以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以后的旅途虽然要自己前行,但有一份宝贵的经验会让我们更加顺利地度过难关。因此她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积累知识,多多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拥有一段多姿多彩的美好时光。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李远远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陈金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