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2014年09月24日  点击:[]

920日,经济学院在9号教学楼509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学院院长程春梅,院党委书记邸彦彪,副院长李明,学院辅导员,2015届考研毕业生和有考研意向的低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春梅院长主持。

与经济学院多次考研指导与动员会不同的是,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今年考研时间有了一定的提前,学院领导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动态,召开了这一次考前动员指导会。程春梅院长通报了近五年来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考研录取情况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扎实科学复习。她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打好基础;第二,合理填报志愿;第三,重视专业课学习;第四,有坚定的信心。邸彦彪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优势所在,强调了考取硕士研究生之后继续学习的重要意义及培养综合素质和提高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并对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与会同学就报考硕士研究生等诸多事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我院学生报考情况,有15人表示要报考我校企业管理研究生,还有多人报考华中科大、辽宁大学等院校研究生。对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本次会议及时解答了2015届毕业生在备考过程中的疑问难题,坚定了备考的信心,对帮助他们制定科学复习计划、合理选择目标院校有着积极意义,同时对低年级学生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新生老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