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16年接收企业管理专业、专业学位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

2016年03月14日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16年接收企业管理专业、专业学位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
辽宁工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优惠政策:
一、调剂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考生,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新生奖学金 
“211、985工程”高校毕业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5000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考生(不含破格录取考生和“211、985工程”高校毕业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3000元;其他调剂录取考生,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2000元。
2.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用于补助所有纳入全国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研究生除外。资助标准为每生6000元/学年,分10个月发放。
3.研究生学校助学金
用于补助所有纳入全国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研究生以及破格录取研究生除外,资助标准为每生6000元/学年,分10个月发放。
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社会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奖励人数根据辽宁省下达指标确定。
5.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用于奖励支持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学校将根据研究生学业成绩、科研情况、科技创新能力和竞赛等因素设立。一等学业奖学金覆盖面10%,金额6000元;二等学业奖学金覆盖面20%,金额4000元;三等学业奖学金覆盖面30%,金额3000元。
6.“万得”奖学金 
为鼓励我校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辽宁万得集团在我校设立研究生“万得”奖学金,奖励每年考取“211工程”及以上重点院校博士研究生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奖金2万元或等值奖品。
二、调剂要求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拟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我校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
2、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原报考专业和拟调剂专业国家2016年复试分数线一类地区要求。
3、原报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在符合调剂要求的情况下可调剂到相邻或者相近的全日制专业学位专业,原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的考生只能申请调剂到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业学位型研究生,不可申请调剂到学术型专业。
咨询电话:0416-4199533和13704968006;
联系人:邸老师

上一条:关于公布经济学院2016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微课比赛大练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