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专家学术报告会

2016年06月26日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专家学术报告会

     为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培养专业素养,625日上午,经济学院于第五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抽样调查设计与推断”学术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冯士雍教授担任主讲人,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副院长史宪睿、张晓芬以及经济学院各专业教师到场听取报告会,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会场内座无虚席。

    报告会上,副院长史宪睿首先对到场嘉宾进行介绍,随后邀请冯教授上台进行学术报告,冯教授通过风趣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课题,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相关研究成果详细讲解了抽样调查与普查的关系,以及目前为止学术研究中最为重要的两种调查方式,对业界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梳理总结比较并加以自己的观点,整个学术报告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副院长史宪睿做了总结发言并再次对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表示感谢,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学术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加强了学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和学习氛围。(郝丽丽 /白传奇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