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3年07月16日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广宇,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于鹏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宪睿主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于鹏飞反馈了本轮巡察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四个落实”巡察监督重点通报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制约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指出学院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存在的差距,并提出巡察意见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代表学院党委,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转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广宇代表学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郝丽丽 /摄影)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65651部队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