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2023年07月19日  点击:[]

为落实《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辽工大发〔20232号)要求,7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全面熟悉和了解巡察反馈的14个方面28个具体问题,掌握学校党关于巡察整改的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唐玉庆对28个问题进行整改任务分解,提出58项具体整改任务,并组织学院领导进行任务认领。要求每个领导在两个工作日完成《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填写工作,就认领的任务详细列出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

唐玉庆书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整改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巡察整改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与学院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郝丽丽 文/摄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