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日本北陆大学森田聪副教授来校交流

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92526,日本北陆大学森田聪(Satoshi MORITA)副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和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会见了森田聪副教授,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就教师培训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合作开展学术研究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宪睿党委书记唐玉庆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森田聪副教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日本北陆地区的碳纤维产业看附加值和集群参与意愿决策因素》的学术报告阐述了日本北陆地区新材料高附加值、波及效应、地区活性及中小企业家的决策因素,详细分享了汽车、城市和住宅基础设施、航空、体育及休闲等领域的案例。经管学院青年博士余鑫韬博士在报告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及2022级、2023级研究生参加报告会。与会师生通过与国际知名专家现场学术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国际前沿问题,拓宽了国际视野和研究思路。

森田聪副教授次访问交流,增进了辽宁工业大学与日本北陆大学两校间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今后双方交流与合作奠定了的基础,进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更加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森田聪,日本北陆大学经济经营学部管理学科副教授,经营革新咨询家、国际经营战略学会、日本经营学会、留学生教育学会等学会成员,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在经营学、市场营销等方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上一条: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