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1日  点击:[]

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于9B5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及第三指导组成员张钦华、逄方圆、席文平参加会议,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唐玉庆、史宪睿、宗宇三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唐玉庆报告了经管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领导班子成员唐玉庆、史宪睿宗宇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在每名同志个人发言之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有助于班子成员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工作有改进;三是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显示了班子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决心。同时,他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不足,比如,有的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工作角度着眼比较多,从问题的表象看得多,从枝节末梢得多从主观角度、从问题的实质和产生原因剖析思想根源还不够透彻批评辣味还不是特别浓烈,没有严格意义上达到红脸出汗、触及思想的效果等,并对做好会后整改等工作建议和要求一是及时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二是及时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抓好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唐玉庆最后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二是认真做好子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修改完善,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郝丽丽 /摄影)

上一条:我院邀请日本北陆大学森田聪副教授来校交流 下一条:同台竞技展风采 以赛促教助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