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点击:[]

 

各单位:

现将《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组织师生参与申报,提高质量、遴选精品。

2、参评作品需为2018131日至2019131日期间创作完成并发布过的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和精品力作。

3、各单位推荐作品至宣传统战部,由宣传统战部精选后的优秀作品以学校推荐方式申报。

4、在首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的相关作品,各单位组织其将获奖作品参选本次活动。

5、各单位将《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申报明细表》于325日前报送宣传统战部李文君OA处。

6、联系人:李文君,电话:4198654

 

 

宣传统战部

2019314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辽宁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9年锦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题目征集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