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顺利完成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点击:[]

线上线下相结合 利完成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根据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疫情期间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和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原则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方式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线下”是指导通过邮寄等方式完成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考察写实材料填报等,“线上”是指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6月28、29日,经管管理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党员大会,讨论通过2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为做好本次党员转正工作,学院党委制定了《经济学院疫情期间学生党员转正工作方案》,党委书记亲自参加支部党员大会进行现场指导。本次党员转正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相关标准、程序执行,保证标准不降低、程序不走样、环节不减少。(唐玉庆 文)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