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2020年07月14日  点击:[]

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四年制)

市场营销专业于2004年设立。拥有教授2名,副教授7名;博士4名,硕士10名。近几年招生人数为60多人。专任教师主持横纵向课题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7。拥有市场营销和网络商务实验室1个、校外实践基地13个。本专业2012年辽宁省高校综合评价排名第五。

本专业培养学生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职业素养和健全人格,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理论、网络营销理论、企业管理理论等较宽领域的基础理论和营销管理/网络营销方向的专业知识,具备外语和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市场调查与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销售管理、网络营销、营销策划等能力,面向各行业的市场及企业管理领域,从事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市场营销管理人才。

专业办学特色为突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注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学生100%参加了创新创业活动,获得多项国家、省级竞赛奖励。

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高、就业率高2005年第一届招生以来,目前已经有12届毕业生和4届在校生。学生就业方向广泛,除了出国考研外,基100%成功就业,也有自主创业。用人单位对本专业学生认同度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会计学专业 下一条:工程造价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