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四年制)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扎实现代营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营销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人文、科学素养,从事市场营销、网络营销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营销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在辽宁省高校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五。本专业融合新文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理念,聚焦数字营销和新媒体营销方向,打造产成品营销、房地产营销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注重产教融合,建有省、校级实践基地12家,学生100%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近五年获国家、省级竞赛奖励40余项。  

就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可参与事业单位和公务员考试,在政府部门相关岗位工作;可通过考研升学或出国留学进一步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也可在各类型数字经济组织如国内企业、合资企业、跨国公司等从事品牌运营管理、营销策划、互联网营销、数据营销、新媒体营销等工作。近五年主要就业单位有民生银行、联想集团、辉山乳业、百威啤酒、正大集团、海信集团、长城汽车、奇虎360、极客公园等。  

上一条:金融工程专业 下一条:经济统计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