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课学霸密技分享”活动

2020年03月21日  点击:[]

【经济】开展网课学霸密技分享活动

    2020321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网课学霸密技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居家不出的同学有更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提高学习效率。

    活动期间,我们征集了学霸们的优秀网课笔记,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与交流。同时对大多数同学都有的问题进行总结,有针对性的采访学霸,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学霸密技。与此同时,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参与此次活动,学霸们也都毫不吝啬的为大家分享居家期间,自己生活上和学习上的经验与窍门。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学霸们的密技也为大家提供了优秀的学习经验,利于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优秀学霸也起到了一个榜样的作用,激励同学们前进。

tmp_4c0b8b1694f25b23a45756910acbbaa18e05b6dd96655015

图片为学霸为大家分享的网课笔记

tmp_c5dec89d9cb7a21f84c3a31fa4383b8df9046d2454962c72

图片为学霸为大家分享的网课笔记

 

上一条:开展“生命与绿色同行,我与你共同成长”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寒假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