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寒假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2020年03月21日  点击:[]

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寒假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管理学院始终高度关心学生身体健康与学习情况,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工作的同时,认真保障线上学习的顺利进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寒假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辅导员作为学生学业指导的为骨干力量,认真组织学生参加“云课堂”学习,重点配合任课教师做好课堂签到和纪律维持,并在学生群体中开展调查研究,将学生针对“云课堂”提出的意见反馈给学院,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的有效开展。

学院各年级开展了“每日读书分享”、“单词学习打卡”、“最美课堂笔记评选”和“考研经验交流”“就业信息共享”等系列活动,充分利用网上学习平台,对学生保持高效的学习状态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辅导员深入“云课堂”,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全面了解学生网上学习情况,有力促进网上学习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辅导员以真切的关怀和负责的态度,积极帮助学生排解不良情绪,引导学生树立理性的防疫心态和积极的学习状态,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线上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态,积极推动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刘永平 文)

上一条:开展“网课学霸密技分享”活动 下一条:开展“三行情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