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于626日在七号楼104教室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有申报意愿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分团委书记郝丽丽老师传达了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解读学校下发的《通知》文件,解释了“三下乡”社会实践与“返家乡”实践活动的区别与联系;之后,郝老师从组建团队、选定项目、项目策划、项目实施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还特别强调此次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预祝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任务。

    QQ图片20210628155543

本次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序幕,为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指明方向,培养了学生的实践意识与创新意识,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郝丽丽 文/韩子杰 摄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向党·研途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阶段征兵动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