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阶段征兵动员宣讲会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优秀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经济管理学院于62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二阶段征兵动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分团委书记郝丽丽、各年级辅导员、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马龙老师为大家播放2021超燃版征兵动员视频,以直观展示的方式激发广大同学投身绿色军营、戎装报效祖国的热情。之后,马老师以前期阶段性工作总结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省、市、校最新应征入伍政策,针对报名要求、体检程序、政治审查等方面进行讲解,对相关优抚政策进行解读。最后,马老师与台下同学进行互动,逐一解答同学们最为关心的体检常见问题、义务兵与直招士官区别、学业规划与事业发展等问题。

目前,经济管理学院已有4名同学通过入伍体检(含毕业生1人)。学院将持续落实征兵工作,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实效意义较强的征兵宣传与动员工作,大力营造浓厚征兵氛围。(马龙 文/李成龙 摄影)

 

QQ图片20210628172122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