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芭蕾舞蹈组诗《榜样》

2022年03月09日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和学校活动相关要求2022年3月5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观看线上视频的方式观看了辽宁芭蕾舞团青少年芭蕾舞团演绎的芭蕾舞蹈组诗《榜样》。  

一线光,一粒种,一滴水,一块砖,一颗钉,从《雷锋日记》的质朴语言到56名青少年的芭蕾的辛勤训练,散发出属于他们独特的光芒,刻画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此次观影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网络“大思政课”,力争用自己的行动阐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勇于奋斗!(侯慧慧/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向党·研途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