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史小课堂”经验交流会

2021年06月22日  点击:[]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学生“四史小课堂”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落实,四个年级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四史小课堂”学习教育活动。为了增强学生四史学习的主动性,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确保四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突出实效,学院于620日在九号楼502教室开展了“四史小课堂”经验交流会,为“四史小课堂”的深入开展提供思路。

   “四史小课堂”经验交流会展示的作品以中国工农红军的建立、生死攸关的遵义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等历史性事件为学习教育内容,通过讲段故事给你听、激情朗诵、跟随我来看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对同学们展开直观、通俗易懂的“四史”教育,同时穿插歌曲、舞蹈表演、听红歌猜歌名等互动环节,将整个展示交流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四史小课堂”经验交流会教育引导同学们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追寻革命足迹,汲取红色力量,让红色基因绽放光彩,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郝丽丽 文/李成龙 摄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