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最暖就业季 ‘职’等你来”就业推进会

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最暖就业季 ‘职’等你来”就业推进会,此次就业推进会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学院分团委书记郝丽丽老师、2018级辅导员徐阳老师、董阳老师、学院征兵负责人马龙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在优美的舞蹈《万疆》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情景剧《应聘那些事儿》真实演绎了毕业生们的应聘过程,有的毕业生存在的盲目自信、缺少礼仪、情绪暴躁、心理素质差等不足,最终准备充分、语言礼仪得体的毕业生被招聘单位录用。以情景剧为案例,董阳老师从应聘的心理、礼仪、技巧等方面对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就业指导;毕业生参军入伍也是一种很好的就业方式,经管学院征兵负责人马龙老师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军营,实现自我价值;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彰显青春活力,带动着毕业生们以朝气蓬勃的青春之势面对就业;最后,徐阳老师做就业动员讲话,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指出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能力,注意就业安全,同时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主动就业,为自己赢得美好的未来。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升自我就业能力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更好地认识自己、调整自己2022届毕业生参与就业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 郝丽丽/摄影 束子非)  

 

 

上一条:“情系冬日,一研为定”——我院领导班子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下一条:我院学生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