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58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100个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00个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我院学生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女,经济管理学院国贸181班学生,共青团员,曾任辽宁工业大学倾心协会会长。入学至今,她热心公益事业,坚持参与各类志愿公益服务,尽已所能,帮助他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协会会长,她组织同学到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敬老院等做义工服务,她还带动身边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策划组织并直接参与了20余项志愿者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达两百余小时,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赞誉,曾获锦州市汇通儿童感统训练中心优秀志愿者、锦州市慈善义工等荣誉称号。  

学院号召全体经管学生以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院召开“最暖就业季 ‘职’等你来”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并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