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科研创新团队交流座谈会

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921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科研创新团队交流座谈会”。我院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研发团队”负责人刘文昌老师、史宪睿院长、孟亮副院长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刘文昌老师带领的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研发团队”在智慧城市治理大数据系统、产业园区数字化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方面成果显著。在座谈会上,刘文昌老师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概况和取得的典型科技成果,从大数据应用、产业数字化升级的实践应用角度为青年骨干教师介绍了横向课题的申报、实施的组织过程经验,也表达了团队吸收新成员的热情和意愿。参会的青年骨干教师积极参观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研发团队”的典型应用系统的展示,与刘文昌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青年骨干教师对产业数字化、大数据技术应用有了直观的体验和认知,加深了对横向课题申报、实施的了解,提升了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孟亮 文,宋阳 图)  

   

   

上一条: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