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畅游职场 成就未来”模拟招聘大赛

2016年04月28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畅游职场 成就未来”模拟招聘大赛

2016-04-28 16:16   经济学院

 

4月27日,经济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9教室举办第四届“畅游职场 成就未来”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主要分为“谁与争锋”、“极限挑战”、“全员加速中”三个环节。选手们凭借稳定的临场发挥、超常的应变能力和灵活的思维方式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谁与争锋”环节中,参赛选手将简历与PPT完美结合,用干练的语言向面试官介绍了自己并清楚地表达出自己对职位的要求。第二个环节“极限挑战”中,选手们在八道题目中随机抽选题目,进行情景反应测试,选手们妙语连珠,让现场掌声不断。最后一个环节“全员加速中”,选手们面对评委的问题,反应机敏、落落大方,通过自己的智慧巧妙地化解难题,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中场顺口溜比赛的小游戏,观众们的积极配合和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欢笑的同时也缓解了选手紧张的情绪,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后,冯雪同学获得一等奖,罗洁和陈美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招聘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招聘经验,让同学们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王真 文/马诗雯 摄影)

 

 

                  经济学院第四届“畅游职场 成就未来”模拟招聘大赛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励在当下,勇往职前”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