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年05月13日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5-13 17:31   经济学院

 

5月11日,经济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考研工作总结表彰暨考研经验交流会。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教授、党委书记邸彦彪教授、副院长张晓芬教授、副院长史宪睿教授以及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明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6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册与奖品。在考研经验交流中,主持人对考研成功的学生们进行了访谈。他们提到考研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考研方向,在考研过程中管理好自己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坚持不懈才是考研成功的捷径,他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考研代表和就业代表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和就业经验,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舒缓动人的诗朗诵把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恩娓娓道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辽工版“南山南”的演唱让现场气氛热烈,动情的歌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院长程春梅教授讲话。她首先对考研成功的学子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及早规划考研,为同学们报考院校和专业进行了指导,就同学们考研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意义,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考研的决心,解答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信心。(王真 文/白传奇 摄影)

 

 

 经济学院2016年考研经验访谈活动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激情飞扬 才辩无双”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畅游职场 成就未来”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