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24日  点击:[]

7月23日,学院党委在9B509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张钦华、逄方圆、席文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唐玉庆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唐玉庆、院长史宪睿、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分别以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风建设逐一进行领题调研成果交流。

指导组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钦华代表第三指导组讲话。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前期准备充分、部署严密,会议交流深入务实,调研问题找得准,提出的措施比较实,对推动学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研究导向和共识导向,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快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推进检视整改,尽早启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抓好民生项目落实落地,着力推进建章立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郝丽丽文/摄影)

 

上一条:同台竞技展风采 以赛促教助提升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