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6月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点击:[]

 

    经济学院6月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誓词,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身着正装,胸佩党徽,由组织员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全院师生党员,共同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宣誓。然后由经济学院王恩喜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王恩喜书记强调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不忘初心、牢记誓词。在此,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做到:第一,端正入党动机。作为一名党员,仅有对党的朴素的感情是不够的,而要有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行动;第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必须牢记这一宗旨,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是共产党员,维护好党的形象。   

经济学院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上,但前进中的困难是不可避免的,这就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顾全大局,勇于克服眼前困难,冲锋在前,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杨飞雪 /文)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习强国”百日学习竞赛颁奖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参观老兵电影放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