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AAA协会举办挑战杯参赛经验交流活动

2018年04月06日  点击:[]

经济学院AAA协会举办挑战杯参赛经验交流活动

46日晚,经济学院AAA协会在2号教学楼B302教室举办创青春挑战杯参赛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AAA协会主办,学院对挑战杯有参赛意向的16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分享活动。               

创青春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简称,大赛主旨是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经济学院历年都有多名同学在挑战杯等比赛中获奖,AAA协会成员多数是在比赛中获奖同学,同学之间交流参赛经验、介绍获奖作品创作思路已经成为一项传承多年的传统。本次活动共有2014级刘诗霖等3名同学做主讲,分别从大赛作品要求解析、获奖作品案例、决赛现场比赛心得三方面进行交流。参会同学也向他们进行了提问,了解大赛相关情况。很多低年级同学今年是第一次的组队报名参赛,通过交流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比赛过程,增强参赛兴趣。(宗宇 /李佳芯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招聘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