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寄哀思、悼英雄”的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06日  点击:[]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寄哀思、悼英雄”的主题活动

 

202044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场清明节“寄哀思、悼英雄”的主题活动。

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去瞻仰烈士丰碑的脚步,但是对英雄的敬仰不会因此消散,历史英雄们永垂不朽,新时期抗疫烈士们的英勇行为值得尊重和纪念。党员们通过“线上献花”的形式,向先烈们致敬,缅怀在辽沈战役中牺牲的英雄烈士;集体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深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在逐梦路上谱写壮美的诗章。

蔡琦 陈冠岚 李尧 万家欢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