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点击:[]

    为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5号楼201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慧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阚婧及学

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接着,宗宇副书记以《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教育毕业生党员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当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党课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侯慧慧、阚婧 文/李思婵 摄影)

    A249B692BB2BAF52364EDF0325AF64F8

    IMG20210701101744

 

 

 

上一条:我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