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1年08月31日  点击:[]

 

2021831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管理学院邸彦彪副院长、吴玉平副院长、王喜闻老师一行三人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校际合作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史宪睿、副院长陈英梅、会计教研室浦佳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交流。调研会由史宪睿院长主持。  

吴院长对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会计学专业的成立、发展及目前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及实施方案,实训环节设计及软件资源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浦佳主任对我院会计专业的发展及近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陈院长就职业教育本科1+X证书”制度实践与吴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理论课程、实践课程、理实一体课程的设定进行了研讨,达成资源互补的合作意向。对教师互聘、创新创业比赛交流指导、论文写作、考证培训等内容等达成共识,务求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实现两所学校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校长王琦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