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并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09日  点击:[]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我院承办了“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经过初赛选拔出成绩最佳的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大赛的复赛和决赛均在线上举办, 共有来自省内28所高等院校的81支队伍参赛,由省内高校业界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负责本次大赛的评审工作。

我校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克服困难,经过决赛专家组的最终评审,李雅凤、浦佳两位老师指导的3个代表队,均获得省级三等奖。

通过承办本次校内赛,组织我院广大师生参赛,进一步积累了我院承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经验,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文/李雅凤)

 

 

上一条:我院学生努日曼古丽·木太力普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分享成功经验,助力科技竞赛”系列活动

关闭